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马西莫•安布罗西尼辞任队长

周五部打了18个季后,AC米兰队长马西莫•安布罗西尼的退出。“是我最后一次与AC米的新闻发布会,谢谢了18年,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在米安布罗西尼诉记者。”


36的中是辞后,他与米没有续约合同。安布罗西尼心的离开了米,但他,短短的几天可能会心。“就是生活,尽管一切,我仍然得自己作一名球,我会继续发挥,”他安布罗西尼489次,打36个球,自1995年以来。

帮助意大利甲级联赛顶级获奖4次,两次欧冠杯和一个世俱杯冠军奖杯。俱部副主席,加利尼陪同在本新稿马西莫•安布罗西尼中。“我心地有告安布罗西尼的,”加利

“我知道他很心。米,他是一个大的球,”他。他也非常抱歉对这个俱部,他兰对有很深的感情,在离开有写舍不得。在确定不再捍,据罗伦萨安布罗西尼针对性。

针对这一消息,马西莫•安布罗西尼说,他想打的俱部。“佛罗伦萨是一支大的俱部,有一个秀的管理者,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目上工作,如果他趣,我会真考的提,”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