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加雷思贝尔适合加入马德里

前热刺球员说,谁现在是加强皇马加雷思贝尔莫德里奇将是一个非常适合加入球队在伯纳乌的球员。罢了代理告诉西班牙电视台去年5月,玩家想听到从马德里出价。马德里现在一直在考虑得到85万元或约印尼盾英镑,3万亿罢了。“将适合罢了,我们可以利用他。罢了类型的球员,这可以让我们向前迈进,莫德里奇说:”告诉“马卡报体育新闻网站。

“他会给这支球队另一个层面。踢,力量,速度和打击能力。”莫德里奇,27岁,曾与加雷思贝尔在热刺,一边玩俱乐部从2008年直到2012年。克罗地亚的球员,然后加入马德里费达到30万英镑RP465亿。

罢了,上赛季表现出良好的性能,26个进球,被选为今年的最佳球员。他仍然是根据合同,直到2016年与热刺在白鹿巷俱乐部是基于它似乎想延长他的合同。除了马德里需求,加雷思贝尔据说也被拉拢曼联,莫德里奇希望前南安普顿球员被转移到西班牙。

“今天发生的事情对我来说是棘手的,因为我也有在热刺,莫德里奇说。”“我可以告诉你,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他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我保证。”“那么他的俱乐部皇马,热刺或其他,他们只能赢,如果他们得到这样的球员。”“如果皇马得到,它会为我们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