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巴西将不会赢得世界杯将

前巴西头号选手济科认为,他的国家将无法赢得2014年世界杯,尽管它的标题将在那里举行。该国已五次夺得世界杯,一直无法赢得自2002年以来的事件。在最近的两个冠军,“桑巴军团”甚至只可以去到了四分之一决赛。

现在,他们的希望寄托在2014年世界杯上再次闪耀。除了主机,乐观也随之增加,因为巴西现在的年轻球员评估的完整的人才,比如内马尔,例如加强系列。然而,济科是不希望它会成真。在教练还在打,一度被戏称为“白贝利的内马尔被认为是困难的CS在2014年世界杯将达到峰值性能。

“他这个玩家群体,我们现在看起来很难赢得世界杯,即使有家乡父老的支持下,”济科预测。“主要的问题是世界杯一年左侧,我们仍然不知道是谁的11个核心球员,那是因为没有连续性。”

“我们的团队是非常年轻的新一代磨磨蹭蹭,所以现在的肩膀上,内马尔这样的球员,谁是只有21岁,从来没有打过世界杯的全部责任。”“我们需要的球员谁一直在那里,这样做给他们,而不是年轻球员的关注,”他解释说。除了明年的世界杯,巴西将主办的“热身赛”,这是6月15日至30日2013举行的联合会杯,所以他们的重点会被这件事分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