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尤文图斯把10号给了卡洛斯.特维斯的原因

卡洛斯.特维斯将穿10号的服装以正式加盟尤文图斯之后。尤文图斯为什么要把那神圣号码给了特维斯呢?

特维斯被尤文图斯买从曼城以1000万英镑。在都灵,这来自阿根廷前锋被栓与一个为期三年的合同。他的存在被预期能够给解决办法于尤文图斯前线在最近时间变钝的事情。黑白军团当然希望特维斯和其他新入的球员,费尔南多.洛伦特,能够在接下来的赛季勤勉地打进球。

“这是一个不容易的招募,但是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因为卡洛斯.特维斯是我们这几年以来想要的一个球员,”尤文图斯总经历,朱塞佩.马洛塔说道。

”我们这次成功了虽然必须竞争与其它俱乐部,我正在说的是意大利俱乐部和国外。甚至当我们讨论转移的细节,有一个欧洲的大俱乐部试图签下他。但是,特维斯,通过他的管理人,总是强调他要穿我们的制服的愿望,“马洛塔继续说道。

在尤文图斯,卡洛斯.特维斯将穿着10号的服装,按照他的要求。那服装并不是不同的号码因为米歇尔.普拉蒂尼、罗伯托.巴乔、和亚历桑德罗.德尔.皮耶罗曾经穿过这号码。这号码甚至曾有没有业主以德尔•皮耶罗在2011/2012赛季离开之后。

 “俱乐部认为这球员是个正确的人,谁有个人的素质和专业为成为这球衣的继承人,”马洛塔说道。“当然很重穿着那个号码,但是迟早有一个人将会得到它。已经正确了为向他表示我们对他的信任。”他完整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