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鲁尼不愧是皇马球员

法国英超冠军,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PSG),似乎增加的努力得到了曼联前锋鲁尼。据报道,该俱乐部已联络他们的代表,并表示愿意在曼联收到等同于工资。联系该做的前几天,PSG资卡塔尔投资局,这些球员都愿意支付30万英镑左右,每周或4左右,4亿。PSG说,他们要面对他与伊布,谁被评为最佳球员,本赛季在法国。

2012-2013赛季结束后,弗格森在曼联的鲁尼的未来是不确定的透露一下他要求的举动。据报道,他不再觉得因为不是一线队时,美国在冠军联赛中面对皇马几个月前在美国队在家。与此同时,出身阿森纳的进球机器范佩西的存在,使他不再占据曼联的主力前锋的位置。

科琳的球员,并获得了第二个儿子,名为克莱。这些球员的问题,是一个新的经理的主要任务是,莫耶斯。但莫耶斯已经暗示,他希望留住他。分析师称,弗格森弗格森不再存在时,相关的问题,鲁尼可能会被劝阻。敞开的可能性,因为莫耶斯教练他时,他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埃弗顿。

此外,他们刚刚拿到的第二个儿子,这个因素可能会使其不愿意离开曼联移动到巴黎。非技术因素之外,其实不是很多的俱乐部,可以给他买。在英国可能只有曼城和切尔西。在欧洲,巴黎圣日耳曼之外,可能感兴趣的球员,这是皇马和拜仁慕尼黑。如果这些俱乐部以后不能得到他,最终他将不可避免地在美国生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