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鲁尼将继续留在曼彻斯特

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说:“确保'鲁尼将留在老特拉福德下赛季。27岁的他,要求离开曼联,弗格森爵士已辞任。但吉尔说说话的前锋和他的经纪人正在作出努力。吉尔说,这是欧足联代表大会后,周五在伦敦当选为欧洲足球组织的执行委员会。随着预约,吉尔也将离开曼联。

鲁尼后谈到未来,他没有被列入为曼联一线队在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中对阵皇马去年三月5。弗格森透露,他已经要求俱乐部走出来的第二次,虽然曼联已经指出,这名球员将不会被出售。

没特色他在曼联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斯旺西,但参加的英超联赛冠军的庆祝活动。被任命为新主帅莫耶斯有望使他的头脑风暴。莫耶斯 - 谁签署了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美国降低鲁尼在英超联赛埃弗顿的第一次在20028月时,他才16岁。

在其他方面的发展,在老特拉福德,经理助理迈克费伦辞职。费伦 - 前曼联球员,弗格森任命为经理助理,2008年后,自2001年以来,参与一线队训练老特拉福德。然而,更换弗格森,莫耶斯决定不选择50岁的经理助理,在他的团队。守门员教练埃里克·斯蒂尔 - 谁在2008年加入美国 - 也离开老特拉福德。

莫耶斯说:“我会举起我的教练团队成员。”常务副董事长埃德伍德沃德说,“我很感谢埃里克和米克对他们伟大的服务,曼联在这里逗留的成功。”“他们是一个伟大的足球人物,大家都说好运气在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他补充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