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那不勒斯主帅拉斐尔贝尼特斯

拉斐尔贝尼特斯已经透露的理由接受训练那不勒斯的建议。西班牙主帅透露,利物浦俱乐部那不勒斯提醒。作为教练时,贝尼特斯可以说是红军的最高成就。他设法赢得四项奖杯,6年,其中的奖杯之一是欧洲冠军联赛2004/2005。

从利物浦搬到国米,贝尼特斯有一点点的不幸。成功赢得世俱杯冠军后,他反而由国米解雇。长期失业的,拉斐尔贝尼特斯终于回到教练后,被要求取代切尔西的迪马特奥。成功地实现了欧罗巴联赛的冠军,他甚至被解职取代穆里尼奥。

继切尔西,没多久,贝尼特斯要回去找一份工作。他收到的建议,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上赛季末被抛弃。很多人觉得其实贝尼特是很优秀的教练,有他主师的足球俱乐部一定会去的成功,真的想不通为什么他会被抛弃。

贝尼特斯执教那不勒斯会接受这个提议,因为他看到了他的新东家利物浦之间的相似性。也许他还是想教练利物浦足球队,所以不能教练他们,有相同的族区俱乐部它就接受当他们的教练。

“我收到的报价那不勒斯是因为没有热情和激情,我要报答的信念,在该领域中,贝尼特斯说:”拉斐尔。这个俱乐部有优秀的球员和对胜利的饥饿感,使我想到要去利物浦,“拉斐尔贝尼特斯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