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马德里成功得到阿希尔-伊利亚拉门迪

皇家马德里成功得到皇家社会中场服务,阿希尔-伊利亚拉门迪,满足资金价值3900万欧元的开支后的买断条款。西班牙在欧洲U-21的保持器绑一个为期六年的合同并立即接受医疗检查。“皇家马德里已经赢得阿希尔-伊利亚拉门迪,现在已经捆绑到俱乐部提前了六个赛季。玩家将明天介绍相关的医疗测试后,”马德里显然在他们的官方网站。
马德里的劲道带来伊利亚拉门迪是相当沉重。洛斯布兰科斯已经谈妥了价格替代阿隆索防守型中场在后,但在西班牙首都俱乐部失败。皇家社会公布如果马德里已经联系了西班牙联赛的组织者,LFP,并愿意赎回现有条款。

“今天早上LFP联系我们让如果皇马把买断条款属于阿希尔-伊利亚拉门迪,”明确苏斯达总裁,阿派列比。“我们将经历一个重要的赛季,年轻教练(雅格巴-阿拉萨特)和我们希望所有的玩家才能生存。”

“我们告诉皇家马德里如果我们不希望谈判和我们说同样的事情阿希尔和他的经纪人。我们一直努力让她漂浮。有些日子是相当困难的因为我们真的希望他留下来。我们祝愿他一切顺利我希望他没有忘记他在La实时的时间。”另一方面,23岁的球员,只辩护皇家社会离开马德里之前,非常沉重的解释离开巴斯克球队。但阿希尔-伊利亚拉门迪的无法抗拒的机会,停靠在伯纳乌。

“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作出决定为皇家社会给了我很多的东西。我正在度假当知道皇家马德里的兴趣。有触点, 我们默想并得出结论如果这个提议,我们无法拒绝。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