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史蒂芬杰拉德进入利物浦

史蒂芬杰拉德已同意提供一份新合同,他为利物浦。在不久的将来,船长据称将在合同上签字。利物浦的杰拉德又是一年的合同,剩余。但经理布伦丹•罗杰斯似乎急于埋葬怀疑33岁的中场球员的未来提供一份续约合同。看起来利物浦仍然要他留着在这个球队不想他离开,所以才怎么做的。
上赛季末以来,杰拉德与俱乐部的谈判已经开始。据报道,杰拉德已经同意到一个新的为期两年的合同,将持续至2015年他在安菲尔德。史蒂芬杰拉德呼吁在合同上签字,这周之前,利物浦开始他们的季前巡回赛,印尼,澳大利亚和泰国。

罗杰斯说:“你可以看到从日常的重要性,他仍然为俱乐部。他看起来还是非常合适的,强大的,你可以看到他在球队中的影响力,”关于杰拉德的前一段时间。“我不能说没有杰拉德,我们会没事的,因为我不知道我们会被罚款,这是一个顶级球员,是谁给了如此多的质量和热情,”他说。

“他的表现是很好的,从头到尾一直很好,所以我们才怎么做的。”史蒂芬杰拉德是利物浦的学院和原产品自1998年以来,加强红军一线队。到现在为止,他已经出现在超过600场比赛为俱乐部。如果他还是在利物浦留着那也是很正常的事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