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瓦伦蒂诺•罗西问马尔克斯被取消资格

MotoGP比赛后美国,星期日,2013年当地时间7月2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搞笑事件。老将车手瓦伦蒂诺•罗西问马克•马尔克斯被取消资格,因为操纵周围的弯曲开瓶器拉古纳塞卡电路。

马尔克斯一个大胆的超车罗西在战斗中的开瓶器角的第二位。因此Repsol本田车手滑出了赛道。马尔克斯终于能够赢得比赛,在Laguna Seca斯特凡Bradl超车后。同样的事件发生时,罗西超越前杜卡迪车手斯托纳,2008赛季。当时,杜卡迪,利维奥SUPPO,经理问罗西被取消资格了一个危险的动作。

罗西也寻求“复仇”对SUPPO的是现在本田车队的经理。医生问SUPPO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媒体上发表评论时,机动马尔克斯。“我想谈谈演习,特别是与利维奥SUPPO的。所以,你和斯托纳一直督促我,因为演习三年,因为我偷工减料。所以,今天你所看到的,马尔克斯应取消资格,对不对?”罗西说,报告的崩溃。

SUPPO随口答道,“谢谢你的提问,感谢您对马尔克斯。因为经过几年后,我们就可以回答你的机动。”“嗯,好吧,好吧,”罗西笑着回答。罗西然后对马尔克斯的一个笑话。“他被切断,所以他应该被取消资格。不,我认为在2008年,我最好的机动。当你做出这样的举动,你必须考虑很多风险,”微笑瓦伦蒂诺•罗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