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苏比萨雷塔:马蒂诺最好的选择

马蒂诺
不容易巴塞罗那寻找一位新的教练辞职后,铁托比拉诺瓦。在当前形势下,马蒂诺是的最佳选择Azulgrana。比拉诺瓦上周辞职。他决定撤回治疗伴有腮腺肿瘤有他居住。经过比拉诺瓦撤退,巴萨已与数名。他们包括安德烈•博阿斯,希丁克,路易斯•恩里克,马蒂诺。最终,巴萨下降马蒂诺的选项,阿根廷男子亲切地叫塔塔,还没有在欧洲工作的经验。

“大约10天前,上周周二,(俱乐部主席),桑德罗(罗塞尔)告诉我关于铁托比拉诺瓦的健康状况,自那时起,我们就开始工作,并分析我们拥有的所有的选项,“明亮的巴萨足球总监,安多尼•苏比萨雷塔,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第一感觉,我们觉得是痛苦的,在第一个24小时内很难找到一个新的教练,符合我们的需求,因为它是在我的头上,大约是铁托。”

“在这一点上,我们考虑所有可能的候选人,这是不可能的,在这个过程中出现塔塔的名字。”“然后,我们尽量满足,但它很难。我们做了很多说话的电话,在手机上,在这个过程中,因为我们一直在寻找为教练与正确的经营理念,将被集成到巴萨系统。”

“在5年或6年,巴萨的打法一直被视为世界各地,我们知道有很多球队希望要像巴萨。最主要的是,我得到了塔塔是聆听和学习的愿望,还带来了他的主意。”“这个想法,与他一起工作,我们都在俱乐部决定,他为巴塞罗那在这个时候是最好的选择。”苏比萨雷塔得到了记者的提问,,马蒂诺是否是巴萨的第一选择,或“B计划”。

“在我们的情况下,有没有B计划。我们的可能性和考虑别人的想法,但在更一般的规模,”他说。“我们必须要看到什么是我们在市场上,我们要进入这些参数。我们看看谁是最合适的,我们看到档案马蒂诺,和判断,他是最合适的。苏比萨雷塔说,”他是最好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