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曼联队的首场比赛对阵斯旺西

曼联队
曼彻斯特联队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直接对阵强对手。红魔将在对手的场斯旺西比赛。对阵斯旺西,这场比赛对曼联队是成为第一场联赛,自从大卫•莫耶斯成为曼联队的新教练。在上周,曼联队已经获得胜利,在社区盾击败了维冈竞技。

但是斯旺西不是维冈竞技。The Swans 在上赛季已经表现得不错,他们在积分榜第九排名。由米歇尔•劳德鲁普的管理,他们获得英格兰联赛杯,也成功进入欧洲联赛。上赛季斯旺西有武器叫米盖尔•佩雷兹•库埃斯塔,别名米楚,他在英超联赛打入了19个球。

本赛季他们的武器将更多。他们招收了威尔弗里•博尼 (上赛季高级荷兰联赛),然后他们也带来琼乔•谢尔威(利物浦)、卡尼亚斯 (皇家贝蒂斯)和约尔迪•阿马特(西班牙)。所谓招收的球员,现在的斯旺西比2012/2013赛季已经成为很强大的球队。他们季前赛过得很好,在气场测试赛中,他们总是赢。

本赛季第一场有竞争力的比赛,对阵马尔摩在第一回合资格赛第三轮的欧罗巴联赛,斯旺西赢以4-0的比分而博尼打入了两个球。因为在次回合无进球,斯旺西成功进入季后赛。上赛季,曼联队在自由球场(斯旺西主场)不能成功。他们比赛以1-1平局。

斯旺西在季前赛表现得肯定而看起来很强壮再加上加入了新的球员,那曼联队跟斯旺西发生了相反。红魔被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离开后,他们还在过度时期,在季前赛七场比赛而赢了两场。他们输了三场比赛而两场结束平局。

还有曼联队对转会市场太消极了。本夏季他们招收唯一的球员是吉列尔莫-瓦雷拉(佩纳罗尔足球俱乐部的年轻球员,国际乌拉圭)。如果曼联在社区盾能打败维冈竞技的话,这件事被认为是因为两个球队之间有很大的差异。

曼联的表现打败了维冈竞技之后,被认为不是那么优势,因为他们看起来只靠罗宾•范佩西一个人而已。这样的情况,莫耶斯必须认真地思考为准备首场比赛对阵斯旺西。假如曼联的表现得不好,没有不可能斯旺西能给大惊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