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签下新合约,塞尔吉奥•布斯克茨更努力来拿下奖杯

塞尔吉奥•布斯克茨
签下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所提出的新合约,塞尔吉奥•布斯克茨表示很高兴。布斯克茨希望在未来能得到更多的奖项。

塞尔吉奥•布斯克茨是一位真正由巴塞罗那培养出来的球员,从2008/2009年的赛季也已经成为正式球员了。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为巴塞罗那出场238场比赛了。看见那位二十五岁担任中场球员的实力,巴塞罗那队当然想把他留下。他们就提出新合约,把那位球员留到2018年。

布斯克茨说道:“能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打球算是我长久以来的美梦成真了。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球队,我很高兴。”“每天我都很努力提高我的球技,也一直都处于最好的状态来为球队,主教练,以及拥有者效力。”“我希望无论是粉丝们还是球队们都能因为我的努力而高兴。”

布斯克茨接着说道:“我还年轻,所以我希望能继续往前冲。我想得到更多的奖项,为每一场比赛努力,然后都能拿下胜利,就像我们目前的情况一样。我们现在都表现得很理想。”塞尔吉奥•布斯克茨表示如果能达成几位在巴塞罗那队的学长们的记录,就像卡尔斯•普约尔已经为球队出场500多次了,还有哈维•埃尔南德兹•克雷乌斯甚至为球队出场700多次了。他说道:“如果能达成像哈维跟普约尔的出场纪录,那就好像一场梦,很难,但是会很有趣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