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苏亚雷斯选择其他的球队,阿尔赛纳•温格不愿去多想

阿尔赛纳•温格
路易斯•苏亚雷斯是阿森纳队在这次夏天的转会市场所锁定的球员。如果最后那位从乌拉圭的球员选择其他的球队,比如说是皇家马德里,那么阿尔赛纳•温格就不想烦恼,因为在足球这个运动,并不是只靠在转会市场的成功而已。

目前阿尔赛纳•温格的确正在面对压力,因为他的球队还没有得到他们所锁定的球星。到目前为止, 到酋长球场来报道的只有一位新球员,就是亚亚•萨诺戈;而那也是不用花到任何一毛钱的。现在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因为‘枪手队’在英超联赛的第一场比赛输给阿斯顿维拉队。

温格说道:“那是常见的事,就像当你真心想追一位女孩,但是她却选择别的男人,不过这件事并不到要你自杀的程度。”他补充地说道:“我不想仔细地向你们说明情况。现在并不适合讨论这件事。我只想说如果全部都结束后,我们依然会继续走下去。”

阿尔赛纳•温格也强调买进几位球星并不代表球队就肯定会变得更强。为了在本赛季建造出一支坚实的球队,当然还有其余更重要的因素。自从2005年(当当上足总杯冠军)后,‘枪手队’再也没有尝到当上冠军的滋味了。

那位从法国的教练说道:“我可以理解在转会市场的吸引力,但是在比赛看来,那只是占5%的重要性,而其余的95%就是其余的因素,例如斗志以及球队的优势。但是,现在反过来是转会市场来决定比赛的。我自己也没有放弃过转会市场,但是足球并不会因为那件事而受影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