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杰米•卡拉格在谈到关于路易斯•苏亚雷斯

杰米•卡拉格
杰米•卡拉格评论利物浦前锋此事,路易斯•苏亚雷斯。评估卡拉格利物浦和他的主人看起来愚蠢到另一个俱乐部出售苏亚雷斯。苏亚雷斯在利物浦的未来现在是一个问号。乌拉圭国脚现在不得不接受从其他玩家一个独立的行使并可以返回运动如果已经道歉与俱乐部和我的队友们。
苏亚雷斯是坚定的要离开曼联。阿森纳已经取得了申办40000001磅钩26岁的球员,但利物浦老板约翰•威廉姆斯•亨利拒绝了。亨利问阿森纳放弃和不再打猎苏亚雷斯。
据杰米•卡拉格,亨利必须维持下去像这样的态度。如果亨利改变主意和然后脱下苏亚雷斯,那么这会让他看起来愚蠢和利物浦。“我希望他(苏亚雷斯)坚持在利物浦,”卡拉格说,上赛季成为苏亚雷斯在利物浦的队友。

“我认为, 如果你出现作为所有者并说,和然后发生了一些事情,你让自己看起来愚蠢的。我很高兴他做到了和我想在足球世界里的每个人都应该是快乐的他的所作所为。他可能是一个消息给玩家,”他解释说。“我了一次与他在今年夏天和可能你正在谈到关于最好的球员之一我看到的。我只看到一次。上帝知道,他像是那么在季前赛期间,但他却没有像往常一样,”杰米•卡拉格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