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AC米兰冬季锁2援再购国脚猛人 和曼城抢布冯身后一哥

AC米兰
新浪体育讯随着拉米和本田圭佑确定冬季将来到AC米兰,加利亚尼身上的转会压力也小了很多,无论接下来如何,这两人的到来足以让米兰的阵容有不小的提升。而加利亚尼目前要考虑的主要问题还剩下一个,那就是门将位置。

由于阿比亚蒂在合同结束后很可能将不再续约,米兰也开始寻找他的替代者了。队内的年轻小将加布里埃尔确实是重点培养的对象,而且在上轮联赛中他的表现也确实很不错,但是能否长期稳定的发挥还有待考察。同时,替补门将阿梅利亚在对阵巴萨的欧冠中也有很好的表现,但是他的实力就是一个合格的替补,要想作为首发长期出战恐怕不太现实。

意大利媒体就提到了AC米兰正在观察的一个门将,拉齐奥的主力马尔凯蒂,近年来他一直表现稳定,在意大利国家队也一直是布冯身后的头号保险,马尔凯蒂30岁的年龄对于门将来说也绝不算老,身体状况足够支持他在未来3至4年内保持一个出色的竞技状态,由他过渡至加布里埃尔被认为很合适的选择。但是米兰想得到他还需要面临曼城的竞争。

此外,AC米兰还是准备在防线上在做点文章,阿斯托里就是加利亚尼不会放弃的一个引援。这位26岁的球员在后卫线上的表现十分出色,并且表现出了继续进步的潜力。米兰的中卫现在确实存在不小的问题,虽然法国后卫拉米已经来了,但是他的状态究竟如何还不得而知,而阿斯托里则一直在意甲赛场上为卡利亚里撑起后防线,并且在意大利国家队也开始获得一些出场机会。

不过阿斯托里的吸引力也不小,米兰想要得到他必须付出一笔不小的转会费。据《每日镜报》透露,来自英超的南安普顿对阿斯托里是势在必得,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一份约1200万欧元的报价,同时对他感兴趣的还有埃弗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