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斯文德尔希望下赛季有更好的表现

斯文德尔不满意与违背多特蒙德上赛季的目标量。他也希望多特蒙德在防守更好的表现下个赛季。在2010/11和2011/12赛季,他们去哪里了成为联赛冠军德国队,多特蒙德失球只有22和25个进球。总体而言,他们只丢了47球,两个赛季。
比较上赛季战绩,其中,胡梅尔斯等人。直到失球42个进球。也比较记录的赢家,拜仁慕尼黑,他们只丢了18球。该票据解释他的降防御多特蒙德上赛季。一些曾向障碍。多特蒙德后卫击中危机后胡梅尔斯文苏博蒂奇受伤轮流,以及满后,如马塞尔•施梅尔策和皮什切克。

“我们不再是愿意承认作为上赛季的42个进球。这引发了很多问题,对我们来说,”斯文•本德尔说在观看赛事。“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稳固的防守帮助我们取得成功。”“那是在足球场上最重要的事情,你应尽量不承认,所以你并不需要进更多的球赢得比赛。”

德尔说:“这是我们要改进的地方,”。除了评论防御,斯文•本德尔也称赞新的玩家多特蒙德,Henrikh姆希塔良和皮埃尔 Emerick奥巴梅扬。这两个被称为德尔速度非常快,并有能力平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