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本赛季是阿森纳最佳的时机

联赛四大在面对不确定的状态时,阿森纳最有可能赢得2013/14赛季英超联赛。从四大的三家俱乐部切尔西、曼城、曼联都更换他们的经理之后,只有枪手没有经过更换新主教练的状态。据报道,阿尔赛纳·温格非常意气风发地确保他的球队尽可能强大开始新赛季。但温格承认曼联在大卫·莫耶斯、切尔西在何塞·穆里尼奥、曼城在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的指导下不意味着联赛冠军的竞争将变得更放松。

“下一个赛季的英超联赛将是有趣的。很多俱乐部会赢得冠军。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退役的现实给曼联带来了一些不确定性,但有了莫耶斯,我相信他们将是赢得联赛的强有力的候选人,” 温格说。阿森纳前锋阿莱克斯·张伯伦也同意他的主帅的信心。

张伯伦认为下个赛季是是阿森赢得冠军的最佳机会。枪手可以充分利用一些大俱乐部更换经理之后的不确定性。“我不知道更换经理是否影响曼联。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在许多方面是一个了不起的经理,但在某些时候他不得不退役,他不能永远留在足球世界,”张伯伦说。

张伯伦要求他的同事把俱乐部的对手的状态忘掉并专注于球队的准备。无论是有了新主帅的曼联、切尔西、还是曼城,他们都仍然是相同的:联赛冠军的挑战者。“所以,在某种意义上这件事(弗格森的退役)带来一些不确定性,但这只是对足球的球迷和追随者。但对我或我的队友是没有的,”张伯伦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