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马里奥•戈麦斯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马里奥·戈麦斯已经完成了移动从拜仁慕尼黑到佛罗伦萨签订后合同为四年。身穿33号球衣,戈麦斯阿特米奥弗兰基向公众介绍。佛罗伦萨必须支付的总成本估计约20万欧元前斯图加特前锋。

戈麦斯在安联球场淘汰政变后曼祖季奇。戈麦斯肯定要定期播放为了保修明年在巴西的地位。和看到克洛泽怎样成功的在他的首个赛季跟拉齐奥,他可能会再次找到本能杀像五年前。“我的梦想是能够赢得奖杯在意大利,”装甲队的25个进球的射手说给记者当他介绍跟安德烈德拉瓦莱一起。

显然,在决定拔出德国之前,他已经得到了很多从瓜迪奥拉的输入。 “我只是跟瓜迪奥拉这告诉我们蒙特拉是个了不起的人物,”戈麦斯继续。虽然高音赢家,2012-2013赛季是不是最为理想的季节给戈麦斯。

德国国家队成员不得不推迟亮相六周由于受伤她得到在赛季前的比赛。一旦恢复,他从来没有真正回到雅普·海因克斯的首选。即便如此,他仍然设法在32场比赛19个进球的成绩整个赛季在什么联赛在欧洲。在236场比赛138个进球,马里奥·戈麦斯是一个最多馈线了进球第16在德甲历史上。113进球戈麦斯在拜仁也对准自己与克劳迪奥披萨罗名单上馈线了进球最多的俱乐部的所有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