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曼联是韦恩•鲁尼最好的地方

曼联传奇球星布赖恩•罗布森坚持认为,韦恩•鲁尼要求把他的名字列入转会名单之后,红魔球迷对他不会有任何怀恨。前红魔主帅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表示鲁尼想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这个消息突发以来,这位前埃弗顿球员一直与一些俱乐部如切尔西、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被关联着。

曼联的新主帅大卫•莫耶斯已坚持认为,他不会让鲁尼离开。罗布森也认为这位英格兰前锋没有理由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他开始了赛季,他打进球,享受比赛,所以球迷会原谅他因为有一些使他值得得到原谅的事情。你应该看当罗纳尔多和韦恩涉及这件事。当罗纳尔多再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时,他有出色的发挥,每个人都忘了这回事。他们喜欢罗纳尔多,我认为这种情况会发生在韦恩,”罗布森说。

“韦恩有了所有他可以为这家俱乐部所做得,所以希望他可以快乐而作为足球运动员与曼联的支持者招待。我想看最佳的球员发挥在我们的俱乐部。希望他们能解决任何问题,但非常明显的是所有球员和经理希望韦恩•鲁尼在下赛季可以在这里发挥。”

前英格兰国家队前锋安迪•科尔也认为对鲁尼老特拉福德球场是最好的地方。“知道韦恩和他在哪里,我认为这(曼联)是一个大俱乐部,你永远不想离开这个俱乐部。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顶级球员,当然所有顶级球员想要他。他在这里有了一个大舞台,”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